Hypochondriasis

There is a civilization in my brain

我总为自己的各种行为感到反胃,当我自己都被自己做作虚伪的行径恶心到的时候,难道大家都不会有反应的吗?可是愈是小心翼翼,就愈是虚伪做作,真是刻进骨子里的谄媚底下。于是我更倾向于相信大家都是厌恶我的。即使那些尚认为我是真诚好人的,那不是他们的错,是我玩弄话术巧言令色使他们不足够看清,我又如何能心平气静的继续交往下去呢?

我想光明正大的露出恶臭嘴脸,于是我现在着急的给遇到的每个人剖析自我深刻反省痛定思痛的样子,想把最不堪的部分漏出来给大家看,但大家都好害怕的样子又好像急迫的希望我重新成为好的样子。很渴望有这么一个人,他是因为他的罪恶使我受到吸引,而我也是因为虚伪恶毒让他充满欲望。

我曾经想一直做人群中的小太阳,而现在,我长大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