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ochondriasis

There is a civilization in my brain

既然强求不来就不要强求了
每天看着你们脸色行事也是很累
对你们好你们觉得理所当然
我不生气就觉得我是好欺负的人
反正从小就这样无论做了什么事情大家都不会放在心上
我不求你们感激但是我想让你们对我更热情亲切
无所谓了
反正跟你们本来就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就例行公事的说说话话逗逗趣吧
我要找新的朋友了

我可爱的三少提宝小红鸟!
生日快乐!
祭出法外里面的颜值巅峰!
祝愿dc爸爸给个人刊!给泰坦!给少正!给一个kon!

看了lucifer的漫画,果真好看啊,尺度大的很。被安利了新cp,什么luciferXGabriel, Raphael X 凡人少年,Eliena真的不是Lucifer和Michael……啊什么时候更新啊,等不及等不及!以及哪里能看之前的剧情?

走头无路的相信转发锦鲤

希望突然接到电话

告诉我他们统计出错我其实可以参加面试

时间还来得及

时间还来得及
给我个机会吧
给我个机会吧
给我个机会吧

如果不再像他们想的那么优秀,
他们会不会不再喜欢我了

看到别人的成就还是会羡慕嫉妒的抑郁啊
野心太大,能力太小
顺便,好运也全都漏光啦😆
可是无论日剧还是美剧
运气没有了不都应该收获一个在一起的人或者神奇的经历吗?
这种好事快来找上我啊找上我啊
有点心水的那个男孩子的长相
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连风格都不会
哈哈哈哈哈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
从来没遇见一个合适的人
又不愿意为谁去改变
可能春天来了2333333
竟然在这里说这种话
忽然发现自己是癔症型人格
可能有自证预言的成分吧
突然就解释我为什么从小就这么里外不一了
还有我花了十几年建立的设施完善跌宕起伏的脑内世界
想生活的那个不科学的世界
所以说,自己要求太奇怪
无论感觉还是感情还是要靠着自己的幻想来体验
轰轰烈烈 天塌地陷
九死一生 自我献祭
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呢?
什么时候才能亲手毁灭我脑内的文明?
就好像自己是上帝一样啊
感觉自己已经中二的要疯啦
准备,醒来
不说出来憋着很难受啊23333
扯远啦啦啦
请沉睡的神明给您受苦的孩子一个出口
至少赐给她一个可以看懂她的人

为在大学里
没能做成想做成的事,
没能喜欢想喜欢的人,
没能坚持想坚持的爱好,
没能接触想接触的世界,
没能成为想成为的强者,
没能企及想企及的目标,
而痛哭流涕。

最近心情好到不敢轻易的听坂本龙一ólafur柏大辅
少女心爆棚
被一个学长夸口红颜色好看
找到了一部甜的好看的日剧
迷上了一个对胃口的美少年
下垂星星眼、犬系年下少年
可能剧里女主的状态会是我的未来23333(不要脸)
哎呀,有没好好学习
感觉心脏还是不舒服
臆想的吧!

21岁,生日快乐
最近的自己大起大落情绪失控
也曾深夜痛哭又在白昼喜怒无常
深陷在那首《怒》和《烟》里
所有的努力都无疾而终
看着别人地小成就一遍一遍痛骂自己
爬山的前一天害怕恐惧到达了巅峰
终于忍不住吵醒了所有人
在大家的紧张和关心下
又沉沉睡去
两天的游玩有点拯救自己
然后遇到了烟鬼的这首歌
好像就是自己
那些歌词和里面的小故事都是我的最爱
我也曾幻想自己可以拯救世界
有法力无边的超能力
超越宇宙或者名垂不朽
然后清醒地发现原来我连作业都没完成
看到那句
“人所有的痛苦都源自于对自己无能为力愤怒”
深有体悟
《怒》整部电影后劲很大
某天之后突然就对杀人的人感同身受
所以我决定放过自己
我不是神明更不是英雄
我很普通
我没什么可以幸运
接受自己渐渐的平庸
爸爸妈妈说的对
回家做个小小的职员没什么不好
Just something I can turn to
可能现在的我阳光明媚的这么想着
或许不久的将来我又会哽咽着陷入愤怒和焦虑
没关系,我会努力的
我不认输
21,你好

“对周围的愤怒溢满到不得不写出来的地步了”

对自己一样